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预评估会议
时间:2018-04-17

    4月11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预评估会议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内评审专家组、校领导、各二级院系及职能部处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汤德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指标,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各个方面展开自评汇报并现场接受专家组答辩。随后,教务处林荣文处长对下一阶段评估工作做具体部署,对预评估的小组分工、抽查总量、评估时间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汤德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队各二级院系的自评报告做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检查组应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检查任务;二、二级院系应以正面积极的态度配合检查工作,做到举一反三,相互学习借鉴;三、评建办在检查中应及时听取各方意见,指导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四、机关部处应着力解决二级院系共性问题,对自评报告提出指导性意见做好评估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处 陈菲)

IMG_2903_爱奇艺.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