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新教师教学规范培训
时间:2019-06-17

我校组织新教师教学规范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6月14日,我校针对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规范培训在商学楼举行,本次培训由教质处组织,全校60余位新教师参加。教质处常务副处长郭彧杰担任了本次培训主讲,汤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培训围绕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概况、教学管理中的常见问题两部分内容展开,着重讲述了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考试管理规范、教学文件管理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范。郭彧杰常务副处长结合教学检查中遇到的案例,向各位老师介绍了阳光学院教学管理办法,讲解了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重点以及如何防范教学事故的发生。强调了“预防为主,质量为先,对学生负责”的教学管理原则。

最后,汤副校长对新老师们到校近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从守纪律,有责任心、爱学生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工作要求,鼓励老师们爱生乐教,对学生负责,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535ffb9604f834779da428a61fa38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6005337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90614_151042_mh156073453561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