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三个二等奖
时间:2019-11-05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三个二等奖

 

11 1日至3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集美大学举办。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张容娟老师斩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翠翠老师斩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组二等奖,艺术系邓倩老师斩获人文社科学科组二等奖。因表现突出,福建省教育厅授予三名教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素质与风采!同时,阳光学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学竞赛参赛教师须准备10个教学大纲、10个教学片段(每片段20分钟)和10个教学反思(每个500字),比赛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比拼,备赛难度较往年大幅提升。学校专门成立由教学质量管理处、资深教学专家及院系专业指导老师组成的竞赛指导工作组。备赛过程中,竞赛指导团队围绕教案设计、课堂教学、课件制作、板书设计、仪容仪表、口语表达等对参赛教师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针对性指导和培训。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122位选手,竞赛参与高校之多、参与教师之众达到了新高,其中副教授以上参赛选手3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参赛选手37人,选手平均年龄不到35岁。

 

微信图片_20191104112151.jpg

微信图片_20191104111325.jpg

微信图片_2019110411141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