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校 教质【2018】17号教质处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10-19

 

各二级院系、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学校定于本学期第9周—第12周(1022-1116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生信息反馈:做好学生对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的收集与反馈工作(组织学生座谈会,填写《教学信息反馈处理表》等)。

2.教学秩序:包括①有无擅自调、停课,提前下课等情况;②经审批的调、停课情况统计;③课堂教学管理(教师管教管学、学生出勤及课堂纪律情况等)。

3.课堂教学质量:带齐教学五大件(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材、教案、学生花名册),组织教师之间互听课,领导进教室听课,检查教学内容是否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教学进度是否与授课计划进度安排一致。

4.教研教改活动:开学至今,教研教改活动开展情况(要有记录、照片等)。

三、检查形式

各教学单位做好自查工作,学校将组织抽查。

四、材料上交

各教学单位于1119日上午11点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教学质量管理处,电子档发送至ygxyjzb@163.com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处理表》、学生座谈会会议纪要、照片等材料。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反馈处理表

   

  

                                     阳光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

                     201810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