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时间:2017-12-06

2017年12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804召开了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柯燕华老师主持,教务处、教质处林荣文处长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教学单位的11名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信息联络员作为本单位代表在广泛征集各班级的意见的基础上争先恐后的发言,使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到场的教务处人员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一是大部分教师都认真负责,上课内容丰富、态度认真,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但也有部分教师脱离课程,照本宣科、课堂纪律管理松懈、课堂沉闷、教学效果差;二是商学楼、文科楼部分多媒体投影设备比较陈旧,投影效果较差,一定程度上影响教学效果;三是希望理论类的课程不要连上三节课,到了第三节课听课效果较差。

林荣文处长衷心感谢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更有针对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将会反馈给有关部门,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去解决。最后希望,教学信息员能用心去发现、了解和记录我们每一天的教与学,能第一时间把发现的问题上报并得到有效解决,为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畅通的沟通桥梁。(文、图/教质处 曾丽娥)

2017-2018-1学生信息员座谈会12.jpg     2017-2018-1学生信息员座谈会225.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