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22

2018年1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813会议室,我校教务处、教质处林荣文处长主持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汤德平副校长,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柯燕华,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质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各位教学督导员就本学期个人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并对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荣文处长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中希望督导成员继续抓好教学督导工作,同时教质处做好督导过程中问题的反馈和处理;

二、督导组组长阮奇教授主持修订阳光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

本次修订的重点加入向应用型转型;

三、林荣文处长介绍2018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思路;

四、汤德平副校长总结发言。汤德平副院长对督导组老师们的工作表示肯

定,从课堂教学督导情况看,不少教师的课堂管理、应用型教学方法不断丰富,教学水平稳中有进。接下来为了2018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位教学督导成员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各项常规督导工作,并将重点放在试卷、毕业论文和各类教学文件等教学档案,为2018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顺利通过而共同努力。(教学质量管理处 曾丽娥)

QQ图片2018011915244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