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6-22

    6月6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各二级院系领导、各职能部处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仲尤执行校长主持。

  会上,汤德平副校长围绕专家进校考察日程安排、专家进校考察内容与形式、考察工作方案和考察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做详细工作部署,他强调,本次预评估是对正式评估的一次预演,要做到单位、人员、过程三个方向的全覆盖,各二级院系、各部处、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工作方案,细致分工、责任到人,高效、优质地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

  党委陈少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院系、各部处、各单位要围绕预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清预评工作的意义,预评工作结束后,要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为11月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汤德平副校长做工作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