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教师在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时间:2018-06-25

阳光学院教师在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2018620-22,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武夷学院举行。本次竞赛来自全省38所高校共120名骨干教师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阳光学院选派3名教师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从课堂教学演示、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严格评审。最终我校商学院朱莉莉老师获得人文社会学科组一等奖,基础教研部俞超群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第1名),土木工程学院郑汉钦老师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第1名)。同时朱莉莉老师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名师荣誉称号,俞超群、郑汉钦两位老师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荣誉称号,热烈祝贺我校在第四届福建省教学竞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