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2

629日上午,由校工会和教质处主办的阳光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在商学楼306307举行。通过各教学单位初赛、督导组随机听课、学生网上测评的层层筛选,全校共有18位青年教师入围决赛,决赛分AB两组进行。

每位参赛教师模拟课堂教学进行15分钟展示,竞赛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授课教案、教姿教态、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及教学特色等各方面进行评分。最终成绩由课堂教学演示成绩和教案成绩分别以80%20%构成。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教师们充分展示了应用型教学特色。现场由我校督导组组长阮奇教授主持并公布竞赛结果,最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郑汉钦老师和商学院的施佳璐老师拔得头筹。获奖教师将在今年九月的全校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评委组林树坤教授、谢夜香教授从参赛教师的仪容仪表、授课方法、多媒体课件运用,及对课堂的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参赛老师的教学水平。

阳光学院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竞赛旨在通过教学竞技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开拓教学思路与视野。目前,我校“最佳一节课”已举办了九届竞赛(转设后第三届),深受学校广大师生们的喜爱。(教质处 曾丽娥)。

阳光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施佳璐(商学院) 郑汉钦(土木工程学院)

二等奖:

于芙蓉(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嘉维(土木工程学院)

张容娟(信息工程学院) 唐乐红(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

程(艺术系) 陈媛婷(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延杰(基础教研部) 美(人文与传播学院)

优秀奖:

宋维多(外语系) 愫(外语系)

许  艳(商学院) 吴笛嘉(商学院)

肖晓莹(学生工作处) 臻(法律系)

巫金根(人文与传播学院) 烨(信息工程学院)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郑汉钦老师荣获A组一等奖

 

来自商学院的施佳璐老师荣获B组一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