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展专业认证 优化人才培养
时间:2019-04-04

开展专业认证是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专业认证是建设一流专业的重要保证。我校把专业认证试点工作列为重点建设目标,旨在提升办学质量和国际化水平。43日,我校组织召开IEET工程认证启动部署会。教务处、教质处负责人及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德平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林荣文处长在会议上解读了《评建办关于做好2019IEET工程认证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指出我校2019年首批安排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等3个专业参评工程教育认证,及对具体认证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汤副校长在会议上强调,要求参评专业首先要明确认证任务,加强学习、加强各类专业认证的对比工作,第二要明确建设目的,要以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以持续改进为要求的人才培养目标设置课程,第三要明确主体责任,参评专业作为认证主体要主动做好工作计划,评建办是协助单位要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处 陈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