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朱莉莉老师荣获2018年度“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和“福建省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12

  近日,在表彰2018年福建省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活动中,我校朱莉莉老师凭借在2018年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表现优异,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福建省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附:朱莉莉简介

副教授,江苏泰兴人,厦门大学硕士学位。主要承担《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地理》、《经贸英语口语实训》、《外贸英语函电》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至今共撰写了10篇论文,其中1篇发表在CSSCI期刊;承担福建省教育厅课题1项、参与多项省级厅级课题。曾获“2011年阳光学院优秀教师”、“2012年阳光学院教学优秀奖”、“ 2014年阳光学院教学优秀奖”、“2015年阳光学院教学优秀奖”及“阳光学院服务育人奖”、2015年获得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14-15赛季“指导老师一等奖”、2016年获得“阳光学院科研优秀奖”、2018年“第四届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并获得“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名师”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