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0591-87307345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8

    2019426日下午,阳光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文科楼101103分两个赛场举行。竞赛由校工会和教质处联合举办,来自9个教学单位的19位青年教师入围决赛。

为扩大教学竞赛影响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本届教学竞赛除现场观摩外,还可以通过网络平台方式进行直播和回放观摩。

竞赛以“最佳一节课”为竞赛理念,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评分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演示两部分组成,按照评测规则进行评判,其中课堂教学演示15分钟。

课堂教学现场演示结束后,评委组组长阮奇教授、林树坤教授从参赛教师的教案、PPT制作、教学手段、教学方式、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老师的应用型教学水平。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信息工程学院高霞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谢蓓老师荣获一等奖。  

          高霞老师现场课堂教学演示

     

       谢蓓老师现场课堂教学演示

      

             阮奇教授现场点评

               

                 林树坤教授现场点评

               

             合影



分享到: